今天是

正在消失的物种

核稿:李舒平编辑:徐莉莉终审:方孝玲来源:图书馆采编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点击数:

书名:正在消失的物种

作者:比阿特丽斯·福歇尔

出身艺术世家,法尔茅斯艺术学院插画学专业毕业,专攻干刻版画。她的作品总是以自然世界为素材,关注野生物种和环境保护。

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索书号:Q111.7/1

国际书号:978-7-5228-0772-0

推荐原因:用艺术的方式呈现大自然的控诉。

内容提要: 全球只剩213只的鸟鶚鹦鹉、100个最受威胁的物种之一阿滕伯勒猪笼草、一级保育动物安哥洛卡象龟, 这些神秘而美丽的物种正逐渐从地球上消失。而这本鼓舞人心的书, 就精选了全球面临同样境遇进70种濒临消失的神秘动物和植物, 对它们的生存状态、物种特征进行了详细介绍, 并配以繁复细致的插画。这是一场视觉的飨宴, 也是一场心灵的净化之旅, 让读者了解世界隐秘角落中的物种之美, 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中生存的人们带来来自自然界的慰藉。本书意在献给下一代的青少年、自然主义者、生物学家、动物学家和每个热爱自然的人。


上一条: 易于认识历史的方法

下一条: “画”中有话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