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12-19
    2023
    一、访问链接:https://www.nstl.gov.cn/二、资源简介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NSTL],以下简称中心)是经国务院领导批准,科技部联合财政部等六部门于2000年6月12日成立的一个基于网络环境的科技文献信息资源服务体系,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
  • 12-19
    2023
    一、访问链接:https://www.cssn.cn/二、网站简介作为国家重点理论网站、哲学社会科学专业网站,中国社会科学网自诞生之日,便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繁荣中国学术、发展中国理论、传播中国思想为己任,努力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 12-19
    2023
    一、访问链接:http://www.sciencenet.cn/二、网站简介科学网以“构建全球华人科学社区”为核心使命的科学网于2007年1月正式上线运行,由中国科学报社(中国科学院所属唯一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的新闻媒体单位)运营。科学网致力于全方位服务华人科学与高等教育界,以网络社区为基础构建起面向全球华人科学家的网络新媒体,促进科技创新和学术交流。
  • 12-19
    2023
    一、访问链接:https://xueshu.baidu.com/二、网站简介  百度学术搜索,是—个提供海量中英文文献检索的学术资源搜索平台,涵盖了各类学术期刊、学位、会议论文,旨在为国内外学者提供最好的科研体验。
  • 12-18
    2023
    一、访问链接:https://www.base-search.net/二、网站简介BASE由比勒费尔德大学图书馆运营。是针对学术网络资源的搜索引擎,提供了来自11000多家内容提供商的3.4亿多份文档。可以免费访问约60%的索引文档的全文(开放访问)。
共5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共1页 到第 跳转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