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稳定的经济

核稿:李舒平编辑:徐莉莉终审:方孝玲来源:图书馆采编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点击数:

书号:978-7-300-28284-8

索书号:F113.4/47


本书从本质上来说, 经济学的真理是情境依赖的而非普世的。定义这本书的两个事件是: 始于20世纪90年代的中东欧向市场经济的转型 ; 1997年至2001年间的新兴市场危机及其余波。本书聚焦于这两个事件引发的与经济增长和主权债务相关联的改革及政策争论, 分三个部分阐述: 第一部分主要是从政策视角阐述增长理论 ; 第二部分主要讲述关于波兰、肯尼亚、印度和俄罗斯的国家故事 ; 第三部分主要阐述1997-2001年新兴市场危机结束后10年的主要政策讨论, 以及这些争论是如何解决的, 最后列出了一系列经验教训。

上一条: 失衡与流动

下一条: 陌生人社会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