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07-26
    2023
    一、访问入口:http://www.leexam.net/二、资源简介可以远程访问各类学历考试、资格认证考试的全真试题和模拟试题,涵盖公务员考试、职业资格考试、以及工程类、法律类、语言类、计算机类、经济类、医学类,目前共计7万多套,定时更新。三、访问说明校园网内直接点击访问,非校园网请通过校外访问方式(点此进入)。
  • 01-01
    2018
    一、访问链接:https://www.yfzxmn.cn/YFB12/二、资源简介“银符考试模拟题库”是一款侧重于资源的新型在线考试模拟系统以各种考试数据资源为主体、以先进、强大的功能平台为依托,以自建多媒体库和银符考试资讯网组成的数据库辅助使用环境为基础,为用户搭建的一个集考试练习、交流、教学、资源为一体的综合性在线模拟试题库。“银符考试模拟题库”涵盖九大考试专辑、72大类二级考试科目、近300种考试资源、两万余套试卷、200余万道试题,...
共2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共1页 到第 跳转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