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滨湖校区“读书月”党史故事 朗读比赛活动通知

核稿:编辑:杨焕昌终审:来源: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点击数:
时间段 讲堂地址


在世界读书日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图书馆、校团委联合举办党史故事朗读比赛活动,传颂经典、致敬时代,借助朗读亭,让师生走进图书馆,亲近阅读、共建书香校园。

1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3日~2021年5月23日

2活动地点:

滨湖校区图书馆

3活动主题:

亲近阅读、传颂经典、致敬时代,共建书香校园。

4活动对象

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师生

5活动要求

在图书馆朗读亭“读书月”党史故事朗读比赛版块中选择作品朗诵,如党史故事、诗歌、短文等。

6、参赛流程

(1)在校图书馆内朗读亭设备中微信扫码登录进入朗读系统。

(2)点击朗读系统屏幕“读书月”党史故事朗读比赛主题版块,选取朗读素材。

(3)选择朗读内容素材后,可以选配合适的背景音乐进行朗诵。

(4) 朗读结束后点击“分享”,微信扫码提交参赛作品。(活动周期内每名参赛者只可分享上传一段录音参加活动)

(5)提交参加活动登记表至邮箱:hfsfxybhxq20210423@163.com。参赛活动登记表见附件。

7、活动奖励:

根据朗读亭设备打分系统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予以表彰奖励。

图书馆、团委

2021年4月23日

上一条: 好书与青春作伴,阅读为人生添彩-​2022年读书月活动方案

下一条: 关于转发《合肥师范学院第十届“书香合师”读书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