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Web of Science - SCIE数据库开通使用的通知

核稿:杨焕昌编辑:终审: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5日点击数:

Web of Science - SCIE数据库已于2023年10月正式开通使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问网址:http://webofscience.com

二、数据库简介: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是全球科研人员获取学术信息的最权威的学术研究平台,收录了全球权威、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会议录以及图书,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其中的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 数据库收录了全球9,600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等领域170多个学科领域。

三、SCIE为引文数据库,不直接提供全文下载。

图书馆

2023年10月5日

下一条: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