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字图像处理

核稿:李舒平编辑:徐莉莉终审:方孝玲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点击数:

书名:数字图像处理


作者:[美] Rafael C. Gonzalez / [美] Richard E. Woods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索书号:无馆藏


国际书号:9787121377471


推荐原因:本书是数字图像处理领域的经典教材。


内容提要:第四版图书是作者在前三版的基础上修订而成的,是前三版的发展与延续。除保留前几版的大部分内容外,根据读者的反馈,作者对本书进行了全面修订,融入了近年来数字图像处理领域的重要进展,增加了几百幅新图像、几十个新图表和上百道新习题。全书共12章,即绪论、数字图像基础、灰度变换与空间滤波、频率域滤波、图像复原与重构、小波变换和其他图像变换、彩色图像处理、图像压缩和水印、形态学图像处理、图像分割、特征提取、图像模式分类。


上一条: 长安的荔枝

下一条: 经典常谈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